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你的伪装 , 让我很反感。
你的伪装 , 让我很伤感。
你的伪装 ,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你的伪装 , 让我很敏感。
你的伪装 , 让我很痛感。
你的伪装 , 让我失去信任感。
你的伪装 , 让我失去了对你的信心。
你的伪装 , 让我很猜不透。
你的伪装 , 让我觉得很虚情假意。
你的伪装 , 让我不想再继续。
你的伪装 , 让我很想放弃。
为什么就是要伪装?
不能就自然一点呢?
一个人。。
流了第一滴眼泪。。
还会很坚强。
还会站起来说没事。
还会遥遥头回答你。
嘴角还会弯弯的笑。
把这些回忆抹抹掉就算了。。
希望没当做一回事。
当忍不住又掉了第二滴眼泪时。。
我会觉得很累。。
我会觉得很辛苦。
我会觉得很不耐烦。
我很觉得很矛盾。
不想继续往前走。
在原地停下脚步。
静静的不出声。
不想要你的拥抱。
不想要见到你的。
不想靠近你的背影。
不想再听见你的声音。
不想再听你说对不起。
不想要你的关心。
不想要你的问候。
但还是强忍下去。
因为舍不得。
因为不舍得。
因为你的耐力。
因为你的坚持。
但是。。
如果。。
假如。。
不小心。。
无意间。。
我忍不住的又在流了第三滴泪。。
我会想要放弃。
放弃你。
放弃这一切`。
放弃所有。
放弃全部。
放弃美好的回忆。
把全部东西往外丢。。
把记忆力统统忘掉。。
统统都不想要。。
从零开始。
每个人都会
原谅,体谅,
第一次的对不起。。
因为可能你不懂
这是不该做的。
这是不该讲的。
这是不该犯的。
如果同一个人又讲了第二次的对不起。。
就会渐渐对对方失去了信任。。
失去了感觉。
失去了笑容。
失去了一切。
一次又一次的对不起。
并不能代表可以很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不会有人可以大大方方的接受这一句对不起。
不会有人可以大大方方的忘掉这一切。
不会有人可以把这个对不起吞下去。
随后的对不起。。
很多次的对不起。。
无数次的对不起。。
没有人会再想听。。
没有人会再接受。。
没有人会再相信。。
因为不是每件事都能以一句对不起而当做没事。
虽然人人都说每件事总会雨过天青。。
但彩虹出现不久后。。
又再下雨了。。
加上雷电!!
加上暴风雨!!
短短的美丽。。
造成了狂风暴雨。。
苦茶也有甜的时候。
糖果也有酸的时候。
心灵也有累的时候。
人也有做错的时候。
猫也有狗叫的时候。
你也有不老实的时候。
我~~
也有烦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