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了。

今天是八月十五。
听人说如果中秋节可以一起过。。
就是团圆,永恒的代表性。
白痴的道理。。哈哈。
‘月亮圆又圆,
我你都团圆。
今天我很开心。
一起度过难忘,有意义的日子。。
真是个好日子
我们之间都起了大变化。
越变越好。
还是很爱酸来酸去。
我的眉毛一动,你就知道我想什么,做什么。
你很ao ban。。我mang zhang 到吐血。
我很tik ki。。你pekche 到头晕。
彼此都很矛盾的。
我不想麻烦你。。
你又很呵护我。。
就这样迁就来迁就去。
我以为你还怀念他。
你以为我喜欢他。
原来最爱就是彼此。
我们都想太多~
一天一天的过。。
心里一天比一天甜。
中秋节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