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OMG ! tai zhun le ~

 十二星座摘下面具後 心理測驗,結果是 被別人強迫去吃或者管制著去做他們心裡會非常不爽-saggiratus




面具:大大咧咧,粗枝大葉;超級愛玩愛刺激;對什麼事都無所謂不上心喜歡新朋友,甚至經常喜新厭舊愛熱鬧,對新奇事物充滿興趣,還樂於挑戰,積極向上,對生活充滿樂觀、陽光的態度,記性不大好不記仇,灑脫。面具下:雖然看似隨和不計較,其實很有自己的底線,哪怕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和願意做的事情,被別人強迫去吃或者管制著去做他們心裡會非常不爽;雖然很健忘不記仇,但翻起舊帳還是很容易的,逼急了也會非常小家...子氣哦,有位射手的朋友曾說,千萬別和他翻舊賬,雖然他記性不好,但他只是把那部分記憶藏起來了,要的時候會統統翻出來的。過於樂觀的射手們很容易犯下盲目的錯誤



什麼樣的人會喜歡妳心理測驗,診斷B:稚氣人喜歡妳


診斷B:稚氣的人喜歡妳妳不論跟什麼人交往都會維持不錯的人際關係。這點雖然好是好,但卻容易吸引個性比較不果斷或依賴心重的人。而妳們兩個人個性上有點互補的關係也因此比較容易契合,往往都會成為情侶。由於妳們兩個人的個性使然,無論如何對方根本不可能會向妳提出分手,所以往往要分手時都一定是女方開口。不過,若會提出分手也只有在當妳喜歡上別人時,妳才會說得出口。...

 十二星座摘下面具後 心理測驗,結果是 非常非常自我-leo




面具:擅長交際,陽光開朗,口才很好,善於表達和表現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並且很能善加利用。對人對事都很大方,同情弱小,很夠朋友,對人坦率而直誠,對朋友極好,很少出現嚴重的重色輕友的情況。同時也是個十足的戲劇王。喜歡運用誇張強勢的手法。

面具下:非常非常自我,總會有種“我是對的,你和我不同那你就是錯的”思維模式。超級愛面子,千萬不能給獅子座當場下面子哦,因為那是對他們的當場侮辱。看似大大咧咧的他們其實很是細心體貼,更害怕寂寞;一旦...戀愛了,會對情人非常照顧,變得很懂事,即使人前很光鮮,私下也會很呵護對方,樂於付出。但是婚後的獅子座男人常常會出現過於擔心伴侶出軌做出跟蹤這樣的行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