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 妮妮回来啦

我终于有勇气开回这个部落各。
里面的内容很多很多。。太多见不得人的内容。哈哈。
用了两个小时才把以前的东西洗光光。。
我的年纪,,渐渐的属于老人的状态了。。
哈哈。。怎么办啊?
我对以前的事一点记忆都没有。
原来以前的我好不成熟。
为了爱情
为了谢师宴
一滴又一滴的眼泪流了在流。。
值得吗?
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好可爱。
我的世界本来就应该属于开朗,疯狂的。。
在这短短的半年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有开心,有伤心。。
人生就是这样。。
起起落落。
差不多全部槟城的mall我都在那里做过工。。
komtar pacific。sunshine。gurney。queensbay。
为好厉害。所以各种各样的人都看过。
槟城什么最多?怪人最多。
我的人生经历真丰富
没有好好地写下。。
那太浪费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