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小事化大事。。大事化更更大事

常常会有人问我。。你的好朋友是谁?
我想了想。。想不到。因为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朋友跟我玩。我会玩比他们疯。
朋友酸我。我何时介意?。
做朋友就如此简单。
有些东西不解释好过解释/
讲了很多次。我不是。我不是。
不解释了。也不问谁讲我了。
不然事情只会越苗越黑。越苗越黑。。
不论怎样解释//也只会越苗越黑/
没有说的人。被人讲他自己吹。
自己的事情自己不明不白。
事情发生的经过。。
只有自己最清楚。。
旁人总爱加盐加醋。
管他。。
不明不白中子弹。死了都不知道谁射的。
算了吧。。
潇洒一点。
我是大方的人
没有的事。也会被讲到杀人放火/。结婚生孩子。
让他人讲吧。
嘴巴是他人的。
对得起自己就好。
事情发生了/我还傻傻不知道。
直到人家讲到臭酸。
我才知道。
他人的是非永远说不完。
你说我说他说。
没人说一句。
只能说是报应。
因为我也说人。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朋友敌人傻傻分不清楚。
有些事。。我做错了。我会道歉。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但得回来的。不是被原谅。而是被责怪。
那又何必呢?
为什么事情会发生?
犯人永远只会说冤枉/
为何不想想他是否犯了错?
我每次被骂的时候呢?看人家脸黑黑的时候呢?
虽然我不正经。做事随随便便。但我还明白祸从口出
我不讲。。经可能把事情淡化//。因为我觉得是小事。
希望你们的友谊不会因我而破坏。
但。最终还是。。受损了/。
是我的错。
是我惹得祸。
我人缘不好。
谁叫我长得可爱。。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yo yo yo..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