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现在的我。。
心里真的很怕很怕。
我开始很怕驾车。。
不是怕。。而是非常怕。。
很有阴影。。那里地方。。
那个‘乓乓乓的声音!!
从驾快车的快感。。怕到轻轻踩油。。最后怕到没有力踩油。。
星期六由于我迷迷糊糊的驾车。。
没有看旁边的镜子直接转左,
后面的摩托车来不及停。。
就这样’乓乓乓‘
那时候的我顿时醒起来。。
我不敢看他。。
直到他自己走。。
因为我一个小女孩。。不能做什么。。
而且他又是马来人。。
我知道他受伤。。而且他的眼神很恐怖。。
狠狠的瞪着我。。
那时候。。
突然间。。
我不敢踩油。。
今天!!!就是今天!!
我本来就不应该出去!!
去白痴的queensbay洗照片。。
足足找了我的车半小时我已经要疯了!!
流了满身汗。。
那知道。。
回家的路途中。。
我又在遇到车祸。。
我真的怕到手在抖。。
我相信那两个马来婆是无驾照驾驶的。。
我不知道是我停得太突然。。
还是他们来不及停。。
就这样。。
’乓乓乓。。
我心想。。
又再来一次。。。
我真的很讨厌黑皮。。
很看不起他们。。
猪脑。。
撞我了掉头就走。。
趁我下车时。。
他们就这样快速的驾走。。
这样。。有道德吗?
pdd 1181 ex5
就是他们!!!
生气!!
很怕!!
又不敢告诉家人。。
我不懂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不知道他们会骂我还是会担心我。。
我该告诉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