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休息了一整天,病也好多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自己很累,这么遥远的路途,要继续走下去很艰难。
也许是身边的人脚步太快,我们跟不上,
或者是我们自己走得太快,别人跟不上。
下午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打了很大很大的雷。。
那时候的我。。觉得老天好残酷。我病得那么严重,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
要把我冷冻,让我受惊。
可是下雨后,我看到了很美的彩虹。
原来上天是要告诉我,每个人都需要要渡过一场大雨,才能欣赏到美丽七彩的彩虹。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就有如一对情侣,吵得轰轰烈烈,才能在一起。
有些时候如果我们太累了,我们需要让自己停下脚步休息。
勉强的让自己走下去,只会让自己觉得跟累,跟辛苦。
或许路程很辛苦,很难熬,但只要过了这难关,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可是有谁愿意接受这艰难的挑战?
应该很少吧。因为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不愿自己受伤害。
.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那一天,我独自一个人走在沙滩上,很想把所有贝壳埋起来,越深越好。
就有如把自己的不开心埋起来,挖了很久的沙,很深的洞,埋了很久很久,沙滩上还是有无数无数的贝壳。
想把所有的贝壳往海外丢,到最后,海水还是把贝壳冲回来。
其实仔细一看,贝壳也有美的。
为什么我要把它埋起来而不好好的欣赏他呢?
一个人在这么猛的太阳底下走了好久,结果就生病了。我中暑了。
自寻烦恼。
对不起,把美好的一天给搞砸了。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