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很差。或许是因为昨天的事吧。
我很讨厌把自己不开心的情绪来学校。
因为我会把身边的人搞到很不开心。
平时很爱讲话,爱做弄人的小家伙突然间很静,会吓到人。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很静很静,朋友们都前来关心我,问了很久很久,可是我都不‘鸟他们,
结果就这样。。让大家变得很不爽,心情很差,那一天,真的很尴尬。和大家冷战了一整天。
今天也发生一样的事。我不讲话。脸黑黑。我知道我已经把他惹火了,他的性格就是这样,不爽的时候脸就会出现’吊的字。过了好一阵子我忘记了自己心情不好,想前来跟他聊天,可是我发现到,他已经很不爽了。女生的第六感很准的。没有感觉的拥抱,谁不懂?我能怎样呢?只好静静的在一旁画画,写废话。那时候很懊恼,不懂以后的脚步该怎么走,闭经两个人的脾气都很重。把自己不开行的心情写下写下,心情好很多。我不知道他看到多少,我也不懂。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气你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讲你很奇怪,或许是因为你不理我吧,那时候我就像小孩子在生气。要控制情绪是一门很难得学问。其实我真的很内疚很内疚,因为他真的很好,很体贴,很疼我,呵护我,一切都为我好。如果没有他,我该怎么办呢?我那小孩子的性格,调皮的性格,不认真的性格,只有他才能忍我。我的依赖性很强,不会独立自己一个人做好每件事,就只有他帮我。别人哪来时间理你呢。或许别人不懂,可是我最清楚,我不舒服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只有他知道,他很了解我的性格,我的脾气。可是我都不是很了解他,可能我太木了。起起落落的感觉还蛮好玩的。经过这一天,让我更爱他,因为他真的很好。我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因为我们有得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少,少到很夸张。连两个人的空间都没有。不能电话联络,我就只好能等上网,那知连上网都很少。每个人的付出,总有收获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ng gu gu la ^^
不要心情不好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