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太无聊,所以乱写=]

人的本性就是这样。对每件事都充满了好奇心。
不管是自己还是他人的事
都想知道多一些想了解多一点。
如果不知道,心就会癢痒,不舒服,并迫不及待尽可能找各种方法去探索。
知道后,就只点点头好让心里比较满足。
但是,当看到不想要知道到的事情时,
心里就会很酸很酸,
似如几十把刀刺入心里,
眼眶湿嗒嗒的
40‘c 热腾腾的温度顿时变得0’c度。
嘴角还得勉强的微笑,然后默默及委屈的告诉身边的人说我没事,一切都很好。
事实上到底在不在乎?没人会懂,只有自己心里最明白。
但我想说,那只是短短十分钟的难受。
我的记忆力不好。
并且只想寻找快乐。好让我们彼此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感觉来了,就是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美好的回忆。
我不希望你为了顾忌我的感受而强逼自己忘掉。
我只希望你快乐。
只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
不希望你委屈。
女生偶尔发一发脾气就只希望得到多一点点关心
不要在担心我是否会在意
是否会生气。
是否会吃醋。
是否会不爽。
那是因为。。只要看到你我的心里就会很甜甜。很幸福。
有些看起来木木的人,其实很体贴,很温柔,很感性。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了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一双袜子如果失去了一只就不再温软了。懂吗?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不再驾快车。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不再迟睡。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开始读书。
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的心甜甜。睡觉时嘴角也甜蜜蜜的笑着。
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很幸福,被保护。
因为你的一句话,不管多累也要飞奔去帮你。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失眠了。

2 comments:

ME said...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不再驾快车。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不再迟睡。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开始读书。

wahhh... guan lai is because of that 一句话 makes u so pia ar? lol...
i salute u!!! geng lo u.. unlike me.. so lazy... duo luo nia..hehe.. jia you ooo...

blank. said...

hee . lik tat eh laa.